关于我们

电子科技大学网络名师博客群是我校积极构建网络文化平台,创新网络文化内容,强化队伍建设,健全长效机制,努力探索网络文化育人新途径的重要组成部分。

自启动网络名师培育计划以来,我校先后遴选了26位在网络上有影响力的教师,建立“电子科大名师博客群”。组建校园“网络名师”工作室,建设辅导员网络育人平台,将教育、管理、服务工作向网络空间延伸。

2016年九月,“电子科大名师博客群”全新改版上线。新版在旧版的基础上,使用网络抓取技术,将名师的优质博文内容进行深度整合,实现手机端、电脑端多端聚合博文阅读。

版权说明

本站所收录原创文章均取得了文章原作者本人的授权确认,部分转载文章或非原创文章的著作权及其他一切权利属于文章的原创作者或平台。 如有版权相关问题或疑问,请联系邮箱:wjb@uestc.edu.cn

加入我们

我们真诚的期待更多的教师、辅导员加入到电子科技大学名师博客群之中,用优质的内容“传道”、“授业”、“解惑”,与我们一起探索网络文化育人的新途径。如果您有属于自己的网络博客,想要与更多的师生分享自己的心得与感悟,我们期待您的加入。

对于有兴趣于相关技术领域学习的同学,我们也希望借此平台为大家提供实际动手学习、实践的机会,如果您对Web开发、服务器运维和数据科学有极大兴趣,并对技术充满热情,我们也同样期待您的加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