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电微道创青春专题采访----筑梦青春,创享未来
通信789辅导员博客  |  2016-12-16  |   |  522次阅读

成电微道----筑梦青春,创享未来

  1119日,2016创青春中航工业全国大学生创业大赛终审决赛在电子科技大学清水河体育馆顺利落下帷幕。在耀眼迷幻的彩射灯光下,在强大的嘉宾阵容中,电子科技大学以团体总分第一名的优异成绩,捧得赛事最高奖项——2016创青春全国大学生创业大赛冠军杯,而我校的六个创业团队也均在各自的项目类型中获得金奖。  

  为了帮助大家对创业更好的认识,成电微道记者在创青春期间随机采访,从创业灵感,创业想法的萌生,创业途中最大的困难等方面对丰富的创业团队进行了了解。在此次创青春的活动中,有满怀激情的创业者,有团结勤恳的创业团队,看着他们为自己怀揣的那一份梦去拼搏,去奋斗,不禁向他们致以崇高的敬意。 

  创青春,立体谈,成电微道带你看。本期成电微道带领大家深入创青春比赛现场,一同听一听创业大牛们对与创业的思考吧!


文章原载于作者的文章,所述内容属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平台立场。
本文经过系统重新排版,阅读原内容可点击 阅读原文